close

1、行评工作。被行评单位终于好像将我们当作服务对象了,体验了一下下做主人翁的感觉。

2、有些话不敢说,不敢写,不敢发表意见,很难受啊。

3、安排我在10月7日值班。无聊。

4、昨天回复了7个信访件,基本弄的差不多了。今天又收到一个,但是还是昨天中的一个,还好不用很麻烦。其中两个信访件:一个是反映赔偿2万太低的问题,此事其实在信访件后已经解决,赔了6万;另一个是反映这个6万元的问题,要求弄清这6万属于集体还是个人。你告我,我告你,有趣。

5、修改别人写的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情况报告》。越是重视某个问题,越是说明这个问题太突出了。

6、其实我也曾经年轻过,曾经单纯过。现在只是程度达不到过去那个样子了。

7、SL中的。Csun Millar。

8、桂花正在盛开。我喜欢桂花的幽香。若有机缘,愿长居桂花林中。

9、今天增添了文章分类“ 新十诫 • life”,还是瞎写些东西吧。别人留给子孙财富,我们留给自己一些无聊的记忆吧。

10、一幅图片。我曾经虔诚地祈祷过吗?曾经冥想过吗?

Landscapes of India Himalayas

来自:http://hanskrusephotography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id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